Amanda-Users

老朋友你還記得我嗎.快來找我吧 PNYNPPKLEU

2003-10-06 21:36:46
Subject: 老朋友你還記得我嗎.快來找我吧 PNYNPPKLEU
From: 小強<pnghdl AT kimo.com DOT tw>
To: undisclosed-recipients:;
Date: Tue, 7 Oct 2003 09:30:31 +0800
沒有錢   真的不

            是你的錯!!

經濟不景氣   不想只領一份死薪水  不想再騙自己錢夠用就好了....

如果你是真的想增加收入

可能您是   還在唸書的學生

                每天打卡的上班族....到了月底變月光族

     或是有產品卻苦無通路的廠商---電子商務購物網站...

                或是不甘心只留在家裡做家庭主婦

     如果您肯學習 又具備一點點的電腦基礎

       這將是您的好機會       失業率攀升的今天 你沒有權利放棄

              錯過這一次再等一百年!

沒有人能限定您的未來,給自己一個機會

讓您的壓力像氣球一樣輕....

了解是不用花錢的!!機會是掌握在先知先覺的人手上,掌握先機,就是贏家!

                      當機會出現 您是看到它膚淺的形貌 還是已看到其內涵的深度 正所謂慧眼識英雄
    這匹千里馬 只有獨具慧眼的伯樂 可以看到他的潛力與價值

若您想直接了解如何利用網路行銷增加收入,請您直接留下您的資料,我將會盡速與您連絡!

這不是一個不勞而獲或投機取巧的生意,而是讓沒有財力背景卻願意努力付出,改變自己非凡成功的地方,

用對的方法作對的事,不浪費摸索的時間,如果你是想要不勞而獲或偷懶取巧亦或是不能接受為了成功而改變自己的壞習慣的人,

請不要留下資料以免浪費彼此的時間。

UUCLTXWNLYKQRFOFYTTJUPDOWUSRBBIWXQDUHU